字:
关灯 护眼
网站首页 > 我真没有画你的春宫 > 一手新鲜大瓜吃得那叫一个香

一手新鲜大瓜吃得那叫一个香(1 / 2)

拖上次把话说开了的福,黎玥眠的日子终于步上了正轨。

有正经八百的营生,有自己的生活,终于不用过走在属于剧情的那条钢丝上的日子了。

尽管偶尔也会和米若若小姐妹出去约下午茶吃吃点心,但只要察觉任何一点和剧情有关的苗头,她就会立马说公务繁忙然后溜之大吉。

是的。

任何苗头,哪怕是女主无意中提起又或者当时的茶楼里突然进来了什么一看就不像剧情线以外的路人都会引起她的警惕。

秉着能错杀绝不放过的精神,她都会立马溜之大吉。

立誓绝对不让自己陷入任何可能发生危险的剧情。

是的。

她黎玥眠惜命。

反正女主身边有男主的暗卫她不用担心,再者身为女主角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总能逢凶化吉她不用替人操心。

但她除了这颗警觉的心别无所有,所以只能这样。

哪怕自己即使都这样了还愿意和女主喝茶聊天纯粹是因为个人情感,但个人情感也没到能为她赴汤蹈火的地步。

倒不是她没把她当朋友,主要还是她这个剧情实在有点要命,她是女主她又不会死,但她这真不好说……

因为她本来就是这个故事里的‘死人’。

没死纯粹是因为她能狗。

再加上男主那位活阎王她才是真的不敢招惹。

权谋仔恐怖如斯,谁知道他会不会哪天突然犯病看她不爽给她直接做掉了。

不过上次她说的话似乎真的有些用,因为她似乎瞧见女主谈论起男主时终于不是那副平淡的诉说普通朋友那样的情绪。

她开始会脸红了。

不是一次两次的不经意,而是那种哪怕无意中谈及就会小脸一红明摆着他们之间肯定有什么的红。

所以这才是她在这样危险也愿意主动答应女主出来赴约的主要原因。

没办法,做人就是爱磕点小cp,尤其是在这种没什么乐子看的时代。

再说了这还是自己亲手推波助澜拔苗助长的cp。

她彦王点米cp终于能吃上口正主亲自发的粮了。

一手新鲜大瓜吃得那叫一个香。

最关键的是。

没过多久女主就开始找她问‘我有一个朋友’的事情。

哦?

朋友吗?

那这她可太熟了。

也不知道当初是谁在她面前委屈的说自己没有朋友的。

横竖不是她就是。

那么女主她这位朋友的恋爱进展如何了呢?

当初在王府她就已经和男主讲过了对待女主很多时候要直白一点,所以在那之后他已经明确的向女主表达了心意。

嗯……

然后没有然后了。

有点苗头但是不多。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至少人家不再藏着掖着了,至少不用两个人相互拉扯再导致作者为了推剧情硬塞个女配进来了。

横竖女主也终于不像看待普通朋友那样看待他了,总得来说是有进步的。

但她……